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加快推进中原街征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中原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工程开展以来,钟家庄街道办事处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近日,对位于中原街和泽州路交叉口东北角中鑫之宝汽车修理厂进行拆除。

    拆除现场,挖掘机在雾炮车的配合下,对汽车修理厂的建筑物进行拆除,工人师傅将拆除下来的各种建筑材料分类整理回收,整个现场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确保拆除工作有序推进。工程征拆负责人郭超对记者说:“在接到此次拆迁任务之后,我们积极组织人员和设备及时入场,在保证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之下,我们加班加点,争取早日完成好此次拆迁任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中原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工程,钟家庄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目标,压实责任,讲好政策,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征拆工作落实到位。此次拆除的中鑫之宝汽车修理厂占地面积约6.5亩,建筑面积约3100平方米。钟家庄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站站长李瀛玲在接受采访时说:“通过前期不断地努力沟通,今天我们组织施工力量对中鑫之宝进行拆除,预计两天时间全部拆除完毕,同时及时进行垃圾清运,加快清表工作。”

    下一步,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咬紧牙关,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按照既定目标,全力推进中原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工程征拆进度,确保顺利完成拆迁任务。(耿嘉玉 李志斌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