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开发区街道:花海绿廊添胜景 居民小区焕新颜

发布时间:2021-11-01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之前进出小区两边都是车很拥挤,特别不方便!现在小区出入口变成了花海,不仅感觉小区品质提升了,每天路过心情也很好呢!”花海绿廊添胜景,这是郝匠社区居民对小区焕新颜发出的感叹。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多彩花海”秋季行动部署要求,开发区街道整体谋划、多点推进,凤台东街金城兰园小区入口种植法桐100棵、樱花50株,草皮绿化3000平方米,铺种各种草花10万余株,从远处望下去,花团锦簇,竞相绽放,煞是好看。

    下一步,开发区街道将以郝匠社区为样板,积极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和“多彩花海”秋季行动,为打造城市“双核”,建设美好家园作出开发区街道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