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钟家庄街道:对泽州县食品公司建筑进行拆除

发布时间:2021-10-20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近日,钟家庄街道对泽州县食品公司建筑进行拆除。征拆现场,动用了大型机械进行房屋拆除工作,同时配合雾炮车进行防尘作业,保证拆除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据了解,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坚持做到领导一线调度、干部一线攻坚、问题一线解决,全力以赴抓项目,攻坚克难破瓶颈,此次拆除泽州县食品公司占地面积2.5亩、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确保了各工作环节高效衔接,保质保量完成拆除任务。

    钟家庄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站站长李瀛玲在接受采访时说:“通过前期不断的努力沟通,今天我们组织施工力量对泽州县食品公司建筑进行拆除,预计今天将全部拆除完毕,同时及时进行垃圾清运,加快清表工作

    下一步,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咬紧牙关,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按照既定目标,全力推进中原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工程征拆进度,确保顺利完成拆迁任务。          (李志盼)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