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东街街道办事处:统筹协调 攻坚克难  确保“多彩花海”行动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10-09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


    为进一步开展好秋季市容环境整治暨“多彩花海”行动,东街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攻坚克难,确保市容环境整治暨“多彩花海”行动有序推进。

东街街道办事处南侧的小巷内,工人师傅正在用机械拆除墙壁上的旧墙皮,随后重新搅拌水泥砂浆给墙面进行抹灰,工人师傅正在安装路灯,小巷内平整的柏油路已经铺设完成。新建的围墙内绿色竹林生机盎然,旁边的院子内绿树成荫环境优美,为居民营造出祥和、优美的生活环境。

在开展秋季市容环境整治暨“多彩花海”行动中,东街街道办事处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紧盯城市绿化美化、背街小巷、围墙围挡、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不断提升绿化美化质量和水平,确保市容环境整治和“多彩花海”秋季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东街街道办事处城建办工作人员姚艳菲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开展秋季市容环境整治暨“多彩花海”行动以来,东街街道深入开展了拆墙透绿、立面改造、路面硬化等相关活动,切实提升了城市品质,彰显了城市形象。接下来,我们将争取早日完成相关改造任务,为居民提供宜业、宜居的生活环境。”

                                                             (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