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国庆假期再发力 掀起征拆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1-10-02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为了加快推进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作进度,钟家庄街道党员干部在国庆小长假期间加班加点,坚守征拆一线,将工作再加力,任务再明确,开足马力推进征拆工作.

    在拆迁现场,挖掘机、雾炮等大型机械齐上阵,正在对晋城市康辰医药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的多栋楼体进行拆除。

    钟家庄街道办事处望川楼社区主任李鹏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这之前,我们三番五次和驻地单位沟通对接,讲政策、讲方法,并协调帮助商户搬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现在正在对这几处楼体进行拆除。由于这个主体体量较大,我们将利用假期加快完成拆除和清表工作,为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贡献我们社区的力量。”

    据了解,自征拆工作开展以来,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认真吃透相关政策精神,积极克服畏难情绪和厌战情绪,对问题和困难分类处理,重点突破,啃下一个个“硬骨头”,攻下一个个“硬堡垒”。 (韩斯斯)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