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追寻红色文化  传承廉洁精神——我区健康幼儿园党支部赴沁水南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区健康幼儿园以“红”育“廉”,将红色文化与廉洁文化互补共融,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廉洁故事,真正让廉洁教育“活”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近日,区健康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沁水南阳抗大,开展“追寻红色文化  传承廉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我宣誓》,字字铿锵,句句有力,激发了对伟大历史的深刻缅怀,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在南阳抗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参观了“烽火沁南”“抗大太岳分校”“浴血奋战”“情系老区”主题展室和三个实物展室。通过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大家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沁南抗日根据地、开展敌后战争等方面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人民幸福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更加激励了党员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信心和决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牢记革命前辈为国牺牲的奉献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坚定操守,廉洁自律,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学前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粉静 左俊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