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西城小学举行第二届校园科技节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科技教育,普及科学知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5月18日,西城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喜迎二十大,科技托起强国梦”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科技节。

本次巡展共分为航空模型展、科技作品展、绘画作品展、流动科技馆四个模块。同学们从创作名称、原理,创作过程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科技作品,各级领导和孩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全校学生在老师的引领下,进行了有序观摩。会后晋城市、区科学技术协会向西城小学赠送科普书籍。

本次科技文化节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科学知识,激发了科学兴趣,培养了想象力,激发了创作热情,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相信在这次活动的推动下,孩子们一定能提升科学素养。(张璐芳 张小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