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全力提升就业服务 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3-01-3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新年伊始,为确保春节后我区企业有序复工稳定生产,区人社局第一时间深入了解各企业用工服务需求,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有序推动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确保企业经济实现良好开局。

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华洋集团旗下门店,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用人需求以及岗位招聘计划,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困难问题。华洋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吉素云说,“我们对于高学历和高技术型人才还是有一定的需求,接下来也希望人社部门通过组织现场招聘会或者直播带岗等各种方式,为我们企业引进高学历和高技术型的人才。

随后,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深入万达广场,在美市多超市,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对企业的用工需求做到底清数明,帮助解决用工招工的实际问题。万达广场美市多超市人事经理茹红霞说,“我们超市得到了区人社局的帮助,通过参加线上、线下的招聘会,真正解决了我们超市的人才需求,保证了超市在节后能够快速步入正轨,让我们正常有序的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正在筹备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今年计划举办10余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全年计划开展企业在岗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2000人以上。

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二所所长李军生说,“2023年,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及时深入用工企业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培训需求,统筹各方资源,汇集各方力量,帮助企业解决用工、招工及技能提升方面的实际困难,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段敏潇 马子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