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奏好双拥考核“三部曲” 推动城区双拥工作谱写新篇

发布时间:2023-01-2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1月16日,区双拥办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双拥专项考核工作,参考单位涉及42个成员单位。此次考核是对各成员单位2022年双拥工作的一次“期末考试”,对于全面总结双拥工作成果、重点分析双拥工作堵点具有重要意义。

谋定而后动,奏好双拥考核“准备曲”。为确保此次双拥专项考核取得实效,区双拥办工作人员仔细研究考核大纲,结合城区各单位工作实际,分层次、分类别、分领域科学制定考评细则,合理安排考核时间,多方确定考核人员,确保此次考核高效高质完成。

至真且至诚,奏好双拥考核“进行曲”。此次考核将42家参考单位分为3组4天完成,由部分单位分管领导担任监考官,各单位工作人员担任考核组成员,对各单位双拥工作进行交叉考核,各单位派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确保考核公开公正、不漏项、不缺项。

举重而若轻,奏好双拥考核“总结曲”。在对各单位双拥工作进行综合考评的基础上,全面收集整理各单位双拥工作亮点,总结分析当前双拥工作难点堵点,对全区双拥工作情况整体掌握,为下一步城区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工作思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郭于渝)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