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双拥办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最是情暖岁寒时,军属冷暖记心间。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我区边海防一线官兵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边海防战士常炜东和秦继文家中,和其父母家人亲切交谈,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军属献唱强军战歌,鼓励他们积极支持孩子的参军愿望,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山西省2023年“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八个一”活动,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做后盾”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官兵和军属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军人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国防事业,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双拥办和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将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多关心军属的生活,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服务上提升,想方设法为军人军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把关心关怀落在日常、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他们的成就感、幸福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王芦叶)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