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年货节红红火火,城区特产走俏太原古县城!

发布时间:2023-01-2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1月16日,由山西省商务厅、太原市人民政府主办,山西乐村淘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太原古县城年货节暨乡村e镇网红直播大赛隆重举行。我区推荐的本土网红直播团队在“乡村e镇网红直播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活动期间,山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志勇莅临我区展厅,对产品宣介、网红直播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现场指导工作。

2023太原古县城年货节自1月16日开始至2月14日结束,来自全省100个县市的特产在太原古县城年货街集中亮相。我区组织相关企业参与了年货节,我区展厅以产品品类多、价格实惠成为了年货节的热门打卡点,广大游客踊跃前来交流沟通,购买年货特产。其中,“玉兔呈祥”贺岁铁壶,以精致工艺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充满历史铸造的古老制作技艺吸引游客驻足,备受顾客青睐。枣仁派以香甜软糯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价值闻名,老少皆宜的零添加养生食品,成为本次活动城区主要参展产品之一。通过参展商的积极宣传,成功对我区名优特产等进行了广泛展示,同时为乡村e镇引流,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产品知名度,促进城区产品“走出去”。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跟进年货节活动后续工作,加快推进乡村e镇建设,以“电商+产业”的模式,实现网络零售额稳步增长,推动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区商务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