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卫体局召开卫体系统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了推动我区卫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打造“政治生态好、廉洁状况好、医德医风好、群众评价好、发展势头好”的清廉医院,6月15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开了卫体系统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在新时期下加强清廉医院建设,是医疗改革与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维护和实现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构建和谐社会的强大动力。辖区各医疗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国家、省、市、区的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在清廉城区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以扎实成效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期盼。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清廉医院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目标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清廉医院建设的实效质量。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凝聚清廉医院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强对清廉医院建设的组织领导,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对清廉医院建设的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清廉医院建设的良好氛围,为清廉城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