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妇联召开五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近日,区妇联五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作了《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实施双核战略,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巾帼力量 》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区妇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做实做细引领、联系、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妇女儿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了新发展、开创了新局面。

会议通过了《城区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增替补人选建议名单(草案)》和《城区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增替补人选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增替补李冬梅、崔云芳、杨建英、卫小鹰、薛琴芹、邢丽果、杨莉华、司彩玲、陈丽花、金曼、冯玉琴11名同志为城区妇联五届执委。

会议指出,区妇联执委会是全区妇联系统的领导机构,担负着团结带领全区妇女建功十四五”、巾帼创新业 的历史使命。此次增替补执委,增加了“四新”领域的代表,作为执委会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肩负着全区妇女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区妇联开展的各项活动,带头贯彻执行区妇联执委会决议,尤其要不折不扣落实今年的执委领办项目要求,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为妇女工作献计出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妇女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全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珂)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