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科技创造未来 人才引领发展 区科协慰问航天英雄叶光富家人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4月16日,载有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3名航天员的神舟十三号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创造了中国航天员连续在轨飞行时长新纪录。

声声问候寄真情,浓浓关怀暖民心。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12日上午,区科协来到金匠社区,走访慰问了航天英雄叶光富的亲属。

区科协向叶光富的亲属送上了慰问品,并围坐一起拉起了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叶光富目前的恢复情况。感谢他们身为航天员家属,多年的默默支持与付出,为航天英雄解除后顾之忧。亲属们真诚感谢区科协对他们的慰问,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航天人的辛勤工作,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做出最大奉献,争取在祖国航天事业中再立新功!(区科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