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的前期筛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1月16日-18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配合区卫体局组成了联合检查组(包括市二院专家、城区疾控专家),先后来到如家快捷酒店泽州路店、德豪宾馆瑞丰路店、桔子酒店泽州路店等多家备选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展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的前期筛选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了解酒店布局结构、人员配备、后勤保障、日常管理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检查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强化隔离场所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应隔尽隔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按照定点隔离标准,务必做到闭环管理,严格按要求设置“三区两通道”,严格执行测温亮码、戴口罩、日常清洁、通风消毒等防疫规定。同时,卫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这些备选酒店是否在清洁区与污染区张贴明显标识,是否按照标准设置“三区两通道”,是否设置独立的医疗废物暂存点,以及空调通风系统检测及使用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消杀、检测、登记等各项工作,并对其他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务必尽快整改到位。

联合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按照每家酒店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打分,并按照分值高低对检查的14家酒店进行了排序,以备在需要的时候进行启用。    (王 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