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扫黄打非”进校园 “护苗”行动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近日,全市“扫黄打非”进校园暨“护苗”工作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全体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颐翠小学、东南新区学校进行现场观摩,实地参观了“护苗”工作站建设,并观看了同学们创作的“护苗”主题文艺节目,详细了解了“扫黄打非”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要求,要深刻认识建设“护苗”工作站的重要意义,把建设“护苗”工作站作为聚焦育新人使命任务、保护版权培育创新精神、构建“护苗”综合安全体系的重要抓手。要夯实“一个基地”,建好“三支队伍”,用好“五大法宝”,真正形成建设“护苗”工作站的合力。要统一认识,强化领导,勇争先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积极贡献。

“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和“护苗”工作室的建设有效提升了学生抵御非法出版物意识,指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自觉远离有害图书、信息和文化垃圾,做到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李志斌 刘佳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