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宣传部理论中心学习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1月17日,区委宣传部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宣传干部的“喉舌”优势,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加强理论研究阐释,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当前各项任务上来。要坚决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宣传思想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共同汇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丁穆沙  刘佳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