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卫体局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奋发向上、担当作为,10月22日,区卫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重温峥嵘岁月,铭记革命历史,增强使命担当。

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大家沉浸其中,深切感受到当年志愿军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坚定信仰和钢铁意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由衷感慨,今天我们幸福安逸的生活,全是先辈以血肉铸成,是无数先烈艰苦奋斗而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我区卫生健康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