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卫体局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7月14日,区卫体局联合市卫健委在开发区办事处东圣社区共同开展以“关注口腔健康 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发放《口腔健康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老年失能预防核心信息》、《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核心信息》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组织晋城市口腔专科医院、城区中医院为老年人提供检查牙周、测量血压等服务,同时围绕老年人关心的心脑血管疾病等开展了健康讲座。

    随后区卫体局还将发放相关主题的海报、宣传折页,视频等资料至全区各镇(街道)、村(社区),由各镇(街道)、村(社区)组织辖区内的老年人开展好健康宣传活动,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关心关爱老年人健康生活的氛围。(焦晓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