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民盟晋城市城区支部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7-20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为凝聚民盟妇女干部工作热情,展示新时代文明女性的风采,在城区妇联有力指导和民盟晋城市城区支部妇女委员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筹备下,7月19日,民盟晋城市城区支部第一届妇女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会议宣读了区妇联《关于同意民盟晋城市城区支部妇委会的批复》,对民盟晋城市城区支部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选举产生了陈玉、李赟,李红霞、郭晓宏、杨青共5名同志组成民盟晋城市城区支部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民盟晋城市城区支部第一届妇女委员会选举陈玉同志为主任,李赟、李红霞同志为副主任。

    会议指出,妇委会的工作是各个单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积极发挥作用、找准妇委会的工作重心,立足各自专业优势,反映妇女同志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妇女干部职工凝聚力,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民盟晋城市城区支部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贡献力量。(李赟 杨青)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