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开展2020年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毋园园

为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区卫体局组织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区卫体局全体人员,市二院、区中医院、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区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对宪法的全面诵读的方式进行,让大家对宪法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

活动要求,各单位对宪法的学习要采取多种有效形式,组织专题学习,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对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七五”普法工作成效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深化理解。要把学习宣传宪法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纳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全区卫体系统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的宪法意识。要充分利用单位的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法治宣传栏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使宪法家喻户晓、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陈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