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王亚男

11月4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坚定自觉用以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对国家及我区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当好退役军人“勤务兵”和“传话筒”,为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王亚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