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陵川县考察团到我区观摩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7月1日,陵川县县委书记李晓峰,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我区,就社区治理、生态绿化品质提升及传统产业转型发展等工作进行观摩考察学习。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亚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雪,副区长程莲、史晋雷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凤台社区、东谢匠社区、中西后河片区、华谊兄弟星剧场、凤翔社区、东圣社区、洞头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版面资料展现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生态绿化品质提升、老旧小区改造、传统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学经验、鼓干劲,交流学习,共谋发展。

范永星对陵川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陵川县考察团到我区参观学习,既是一次互相学习、分享经验的交流活动,也是一个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重要机遇,必将进一步促进城区和陵川县的繁荣发展。范永星说,城区集交通之便、气候之宜、城市之美、人文之名、功能之全、产业之优于一身,是晋城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是太行山上的璀璨明珠。今天的城区,处处涌动着高质量发展的热情活力,处处蕴藏着创业兴业的无限商机。在这新的发展时期,希望两地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密切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开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为晋城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观摩过程中,陵川县考察团成员对我区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称赞。李晓峰表示,城区区委、区政府立足当前长远谋划,打破常规勇于创新的做法为陵川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做法,这种善谋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精神值得陵川县干部认真学习。同时将会把此次观摩中学习到的社区治理、产业转型、城市发展等好经验、好做法与陵川县自身实际相结合,找准发展方向,因地制宜,创新发展,形成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推动陵川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希望今后两地不断加强沟通交流,结合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实现互利共赢。 (韩明敏 段敏潇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