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常青深入我区调研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深入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城区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区长李晓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参加调研。

调研中,常青先后深入我区钟家庄办事处陈岭口、东武匠村、洞头村等地,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谋划等情况。他指出,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工程,是建设文旅康养样板城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既定任务目标,始终坚持“路、林、村、业”系统谋划、一体推进,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路径,密切沟通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步伐。

常青强调,城区要加大与交通、规划等市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力度,深入谋划、精准定位、科学设定各项关键设施位置、路径,最大限度争取上级支持;要进一步细化美化洞头村基础设施,站在满足游客多样化服务需求之上,开发更多符合市场、运行流畅、游客认同的旅游产品,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提升旅游品质,努力打造我市旅游“新名片”。 (赵凯)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