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长李晓峰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5月14日,区长李晓峰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晋圣公司坡底煤矿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坡底煤矿,李晓峰一行对该矿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瓦斯监测监控、隐患排查、人员定位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煤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产能产量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晓峰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尽责,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各相关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开展安全“体检”和企业自检,做到事前严控、事中严管、事后严查,并确保各环节、全流程监管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管理,建立安全隐患清单和整改清单,形成工作闭环,确保隐患查得出、改到位;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煤矿安全监督“五人小组”制度,履行煤矿安全监管检查职责,不断提升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同时,还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应急值守、驻矿盯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方位多角度为企业职工提供安全保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王雷 闫晋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