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举办第三届星火项目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5月13日,我区举行第三届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演讲演说、PPT展示等板块,对自己的创业之路进行了展示,并接受评委老师的点评和提问。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设主体赛、专项赛以及青年创意赛3个组别,共有36个企业和团队报名,涵盖了农产品种植业、养殖业、餐饮服务、清洁服务等多个行业。本次大赛及系列活动的举办,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能力比拼的擂台、经验交流展示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城区创新创业新风采、新形象、新力量,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蚂蚁雄兵”的创新创业潜能,为打造“双核”城市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筑牢久久为功的根基。

                                                                          (丁穆沙 王媛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