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传达学习中共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0月22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传达学习中共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琴琴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和市委书记王震参加城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李琴琴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学好党代会,增强思想的自觉性,提高政治的判断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内涵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领会精神中准确把握“六大战略定位”“六化工作方法”“八方面重点工作”的内在逻辑,用党代会精神审视发展、引领行动、推动工作。要讲好党代会,增强政治自觉性,提高政治领悟力,宣讲过程中注意理论的通俗化、安排的清单化、形式多样化。要贯彻落实好党代会,增强行动自觉,提高政治执行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