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全区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0月20日,全区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参加会议。

连陆军要求,老旧小区改造关乎民生福祉,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顺应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挥好工作专班的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做好统筹协调,针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定期研判、科学分析、精准施策,确保工作高效推进;要与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和“多彩花海”秋季行动相结合,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不论是设计还是施工环节,都要与这两项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彻底解决群众身边“脏乱差”问题,提升小区彩化品质,让市民群众充分享受城市建设成果。要提前考虑雨雪天气、“秋冬防”环保管控对施工的影响,合理安排工期。要树牢底线意识,切实抓好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确保施工工程顺利实施和质量安全的顺利完成。

                                                                                                                                                                             (丁穆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