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举行首批“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0月20日,我区举行首批“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授牌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参加仪式。

活动中,东南新区学校表演了“扫黄打非”主题文艺节目,李琴琴为东南新区学校、晋城八中等7所学校“护苗”工作站授牌。随后,观摩了东南新区学校“护苗”工作站和“扫黄打非·护苗”主题广场。

李琴琴强调,学校要努力提高护苗“防疫力”,守住学生教育的主阵地,落实护苗工作常态化;家庭要努力提高护苗“守护力”,扛起监护责任,守住“护苗”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全社会要努力提高护苗“保护力”,“扫黄打非”成员单位和协作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意识,把“护苗”工作当成自己的“主责主业”,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护苗”工作落深、落细、落实到位。(李志盼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