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召开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暨灾后恢复重建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0月19日,全市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暨灾后恢复重建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副区长冯晓伟、刘晋宇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随后,我区立即召开了全区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暨灾后恢复重建推进会议。

连陆军要求,各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将灾后恢复重建有关工作措施落实到实处;要全力开展除险救灾,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统筹资源、统一行动,深入开展查险排险除险工作,落实转移安置群众生活补助金和特殊困难群体临时救助政策;要全民做好恢复重建,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科学编制灾后重建工作方案,明确牵头和配合部门,细化工作措施,量化工作目标;要切实加强督查调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积极督促各专项工作组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恢复重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恢复重建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丁穆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