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7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9月16日,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代表会议在城区政府大数据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31名晋城市城区出席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晓峰、范永星、晋昕、马晋平、赵垠、连陆军、杨鸿飞、李琴琴、吴起亮、陈亚东、栗军利、郭晓晨、高雪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受区委常委会委托,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350名,实到321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毕海霞、市纪委监委常康凯到会监督指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代表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代表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晋平等31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韩斯斯  宁绍雄 段贺鹏 赵凯  闫晋峰  段敏潇  丁穆沙  李志斌  李志盼  张世阳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