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调研我区城建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21-08-26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8月24日,区长李晓峰深入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和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现场就城建重点工程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副区长程莲、史晋雷参加调研。

    在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现场,李晓峰实地查看了文庙巷运营方案、回迁楼修建进度、鸣凤剧场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自实施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以来,我区围绕“两街、两路、两河、两园、两会”为主线,打造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街区和自然优美的景观街区,让老城重新焕发了生机与活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度挖掘文庙巷的历史内涵,以晋城人的老情怀、老乡愁为切入点,分清主次,合理规划,用餐饮来带动其它产业的发展,提升业态水平,更好地打造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的夜间经济标志区,从而实现老城文化传承和商业繁荣共同发展。鸣凤剧场要找准定位,做好运营管理,既要以新颖丰富的形式传承好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也要引入专业化商业模式,合理高效运营,为我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继续加快十宗地块回迁楼剩余建设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项目高质量如期完成,让居民群众早日回迁。

    在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现场,李晓峰详细了解了各片区当前的征拆工作进度、完成率、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他强调,要继续按照既定方案和目标任务,主动作为、乘势而上、攻坚克难,有力有序推进征拆工作。要以点带面,加快进度,自加压力,集中力量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公建单位进一步协调对接,同时也要积极稳妥推进居民户的征拆工作,及时研究制定办法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为后续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攻下堡垒、啃下硬骨,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美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晓峰要求,针对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全区上下要继续绷紧思想之弦、筑牢责任之堤,高度戒备,周密防范,严格执行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控,认真测量体温,检查行程码、健康码,确保对所有进出人员底清数明,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城区阵地”。     (韩斯斯 段敏潇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