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领导就我区防汛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3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7月22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副区长冯晓伟冒雨就我区防汛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连陆军、冯晓伟一行先后来到白马寺山森林公园、西上庄街道夏匠村、晋城市天然园农牧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水位上涨、河道疏通、泄洪等情况,详细了解水库蓄水、防汛备汛、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对做好当前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连陆军、冯晓伟要求,进入主汛期后,我区雨量明显增多,防汛形势严峻,雨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要求,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防汛各项措施;要强化问题导向,及时掌握天气、水位变化,加强对排水管网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日常巡查,及时清淤导排,严防路面出现大面积、长时间内涝积水,全力打好防汛主动仗;要完善防汛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压实抢险救援责任,备齐备足各类防汛物资,及时有效开展应急处置,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组建专人专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决策、第一时间处置,全力保障全区安全度汛。

                                                                             (耿嘉玉 丁穆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