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孙世新主持召开书院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7月2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书院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摸底情况汇报。区长李晓峰,副区长冯晓伟、程莲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书院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工程摸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世新强调,书院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城市“大十字”框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将书院街打造成为晋城的形象和品牌。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起点推进,坚持特色化、景观化、精品化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深入践行“服务是海”理念,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建设美好家园打造靓丽底色。

    李晓峰要求,要认真做好书院街两侧建筑的前期摸底调查工作,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及早谋划,周密安排,全面提升道路两侧的视觉和景观效果,更好地助力我区“大十字”框架建设。

                                                                         (李娜  段敏潇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