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近期相关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7-19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近日,区长李晓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近期相关工作汇报。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亚东,副区长冯晓伟、程莲、史晋雷、刘晋宇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峰分别听取了卫片执法核查整改和“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连南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南村物流园区以及书院街沿线及周边征收拆迁相关工作的汇报。

李晓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健全农业、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联席会商、联合执法机制,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把“大棚房”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引向深入,坚持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要结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力度,对设施农业生产企业、园区和合作社进行再检查、再排查,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实情。要规范设施农用地使用和监管,将设施农用地纳入日常管理,加大农地利用巡查监管力度,坚决守住耕地红线。

李晓峰要求,要结合全市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要求,按照“打造亮点、整体提升、示范带动”的要求,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牵引,围绕“一路一河一园五村”分类进行整治,全力推进我区东南片区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要系统化谋划,生态化治理,一体化设计,项目化包装,多元化投入,清单化管理,积极探索具有城区特色的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打造出精品旅游公路、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的城区样板。

李晓峰要求,要积极对接北京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为南村物流园区的产业规划和功能定位做布局指导,使园区内部产业项目更具关联性、系统性,力争实现南村物流园区产业布局合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经济带动能力突出的总体目标。要积极做好书院街两侧建筑的前期摸底调查工作,把两侧建筑物的具体情况摸透、底数摸清,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及早谋划,周密安排,全面提升道路两侧的视觉和景观效果,更好地助力我区“大十字”框架建设。(韩斯斯  闫晋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