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孙世新主持召开我区城建重点工程征拆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7月1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我区城建重点工程征拆调度会。区长李晓峰,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委常委马晋平、赵垠、杨鸿飞、李琴琴、吴起亮、陈亚东、栗军利、郭晓晨、高雪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征收攻坚组分别汇报了牵头重点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孙世新对当前城建重点工程征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工程征拆工作中,各位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领所包联的镇(街道)党员干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拼搏肯干、敢于攻坚,推动征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鼓足工作干劲,保持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乘势而上,紧盯难点重点节点,把工作尽量往前赶,全力以赴把速度拉起来,把效率提起来。要耐心细致做好被征地拆迁群众的思想工作,面对面、心贴心向广大群众宣传征地拆迁的目的、意义、补偿方案等,让大家懂政策、明大理、保大局,最终赢得百姓的理解和支持。要积极主动地与市指挥部进行沟通协调,及时反映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争取获得市指挥部的帮助和支持,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李晓峰在部署工作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各项重点工程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与公建单位的协调对接,稳妥推进居民户的征拆工作,周密部署南村物流园区征拆任务,加快制定城市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具体工作清单,全力攻坚七星广场剩余拆迁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找准方法,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杨柳 赵凯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