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第十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4月9日,区第十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区长李晓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吴起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候选人陈亚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李晋生、原末生、陈芳,区政协副主席贺新刚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玉苑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皇城相府城市综合体万达项目工程、晋城市禾瑞尚康妇幼医养中心项目等地,通过现场听取介绍和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大家认真听、仔细看,近距离感受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和新气象,对所见所闻充满惊喜,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近年来,我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城市,稳步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大力实施老城更新与保护,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等工程建设,各方面取得很大成就,呈现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前视察,增进了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了解,切身感受到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变化之大、发展之快,更深感代表责任之重大、任务之艰巨。作为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责任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多提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为实施“双核”战略,建设“五大中心”,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城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志斌 刘佳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