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张峻在我区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4月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张峻莅临我区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毅,区委副书记范永星陪同调研。

    2019年10月我区被市文明办推荐、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确定为省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试点县(区)以来,始终以凝聚群众、宣传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为目标,建成了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47个。

    调研中,张峻充分肯定了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要求城区要按照中央文明办的要求和省文明办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路径,创新城市和农村同频共振的志愿服务形式,推广像东圣社区“五点半课堂”的志愿服务项目,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李志盼)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