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调研指导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3月5日,区长李晓峰就我区春耕备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区长程莲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晓峰一行来到南村镇张庄村久富田农机服务合作社,了解农资农机储备和购置补贴等情况,并走进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了农作物播种情况,向相关负责人问产量、问效益、问销路。李晓峰要求,相关镇(街道)要抢抓节令时节,科学谋划好当前春耕备耕工作,积极做好农资产品的储备、调运等工作,进一步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有效保障春耕备耕生产需要;要充分发挥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引领带动作用,引导村民参与土地流转,通过规模化种植、机械化作业、科学化管理,持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加强田间管理和农业技术指导服务,帮助农民解决生产中的实际困难,提高粮田经济效益,推动春季农业生产有序“开篇”,为全年农业丰收奠定基础。(韩斯斯  闫晋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