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调研我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3月5日,区长李晓峰就我区部分城中村改造项目前期规划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区长程莲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晓峰一行先后来到北闫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文峰社区、回军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等地,认真听取了城中村改造项目前期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实地了解了各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项目的初步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晓峰指出,城中村改造不仅是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城市形象的需要,也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和福祉。相关街道和部门要抢抓当前重大发展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高品质、高标准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要根据项目改造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制定改造实施计划,对照初步规划实施方案合理确定城中村改造项目的范围;要进一步对拟改造地块范围内的房屋、人口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排摸,认真组织综合评估论证;要结合市区整体规划的大框架来谋划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注重与国土空间规划的衔接,并提前谋划好周边道路交通、公园、学校、停车场等公共服务和基础配套设施,让城中村居民拥有高品质的生活,让我们的城市更加舒适、宜居。(韩斯斯  闫晋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