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冶铸业转型升级和文物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11月24日,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深入南村镇就冶铸业转型升级和文物保护工作进行视察。副区长史晋雷,区政协副主席胡凤平、李晋亮、贺新刚、常海云参加视察。

    申军生一行先后来到南村绿色智能铸造创新产业园、南村冶铸文化广场、冶底岱庙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新技术应用、科技创新、冶铸业历史文化、文物保护等情况,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介绍。

    申军生要求,各企业要选对路子,将工艺创新、研发创新、管理创新贯穿到整个铸造业发展的全过程,集聚人才、集中力量,创造性地拓展市场,强化品牌建设,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全面落实优惠政策,着力推动冶铸业转型升级,为产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强文物的保护和修缮,充分发挥现有文物独特的历史文化作用,把文物古迹保护工作和发展我区旅游业结合起来,认真做好文物专项规划,深入挖掘文化内涵,统筹协调,科学规划,全面提高文物保护开发利用水平,促使我区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希望政协委员主动关心支持我区冶铸业转型升级和文物保护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强大合力,履职尽责,全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