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11月19日,区长李晓峰到开发区街道南田石社区、耿窑社区、金匠社区,南村镇青杨掌社区、浪井村等地就征补建设、供暖、彩钢板建筑专项整治、“土小企业”治理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着力解决问题、全面巩固成果、强化部门配合、强力推进建设、务必完成任务”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参加调研。    

李晓峰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街道南田石社区田石街、耿窑社区艮渊路、金匠社区西里街现场,详细了解了当前征补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晓峰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时做好征迁“清零”工作;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安置房建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从严管理,集约节约利用土地,严格工程质量管理。

在南村镇青杨掌社区,李晓峰详细了解了彩钢板建筑专项整治和“土小企业”治理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厉打击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各类“土小企业”,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杜绝死灰复燃,真正做到“土小企业”清零,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为“建好会客厅,勇当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密结合,各司其职,以更大决心、更大魄力、更大韧劲扎实推进集中整治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专项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浪井村的供暖项目施工现场,李晓峰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和当前施工进度。他要求,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冬季供暖作为当前全区最大的民生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主动靠前服务,确保如期达标供暖,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祁瑶   赵凯)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