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对我区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11月18日下午,区长李晓峰对我区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晓峰先后深入岗头村至翟河底道路段的限高杆点位、晋城市锦绣山河农业服务中心和绿之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限高杆前期安装情况,了解了各园区彩钢板建筑的整治、拆除工作。

岗头村至翟河底村道路段位于城区西北片,是一条连接吴王山、岗头村、翟河底村等几个村庄的乡村公路,多年来,由于过往大型车辆偏多,造成路面破损,严重影响了周边生态环境。李晓峰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把握限高杆设置的设计和施工规范,采取有效措施,精准治理;要加大管控力度,严格管理大型货运车辆通行,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真正做到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常抓长管。对于破损路面和裸露地面要用足“绣花”功夫,及时硬化绿化。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有力推进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当前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专项行动已经进入集中整治阶段。李晓峰要求,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配合,采取刚性措施,按照方案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拆除期限,切实做到整改拆除一处、销号一处,同时,在整治拆除过程中要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拆除。

李晓峰强调,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密结合,各司其职,以更大决心、更大魄力、更大韧劲扎实推进集中整治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专项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耿嘉玉  段敏潇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