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省关工委领导在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1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安焕晓深入我区,就“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寻访红色遗址、拜访英模专家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参加调研。 

     安焕晓深入白马寺山长江支队纪念林调研,并听取老战士李贵银、王友忠讲述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故事。 

     安焕晓对我区开展“传红双访”活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关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实现党的长期执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从晋城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

     安焕晓强调,老同志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的历史见证人,他们的言传身教是最生动鲜活的党史国史教材。希望广大老同志大力弘扬“五老”精神,持续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告诉青少年,引导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增强爱国情感、提升智慧本领,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马泽华)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